CO₂

111

【西乔】我的男朋友是我的法语老师(1)


*西乔交往前提

*有ooc,文笔不好

*现代paro,私设二乔上大学,西撒是老师



*


当乔瑟夫在自己最讨厌的法语课上见到西撒时,大脑当机了三分钟。



*


“喂喂西撒!你之前不是一直在隔壁学校教课吗?为什么突然来我们学校了啊?!”


“在走廊里不要大喊大叫,jojo。还有你这样粘着我很影响我和你们学校的美丽小姐聊天的。”


西撒漫不经心地说着,一面又向路上满眼冒红心的迷妹们送去了一个飞吻,换来了女孩们的一阵尖叫。


注意到西撒举动的乔瑟夫感觉自己要被气爆炸了,他扯了扯面前这个花花公子的领带,凑到他耳边咬牙切齿道:“喂喂——当着自己男朋友的面干什么呢?好好听我说话啊混蛋!”


意料之内地感觉到别人投来的目光,一向绅士的齐贝林先生有些恼怒了起来。在这个喋喋不休的幼稚鬼引起更多人注意之前,西撒将迅速地将他拉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可能是临近中午的原因,办公室里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一进门乔瑟夫就被西撒甩到了椅子上。外套因为刚才的拉扯有些滑落,露出了脖颈上的几处红印。


“所以说——西撒你怎么突然来我们学校了啊?”


偏偏还教自己最讨厌的法语课。乔瑟夫头疼地想,看来以后法语课要有大麻烦,毕竟自己到现在连一篇课文都没背过。


虽然每天都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看到西撒这点很让他兴奋,但现在这种情况就另当别论了,自己的恋人是自己的法语老师这种情况未免也太过戏剧性。


“我想我昨天晚上和你说过我要被调过来的事。”


“…?”乔瑟夫的脑内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绞尽脑汁地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那个时候你好像在打游戏。”


西撒又提示道。


“啊啊——记不起来了—!毕竟那时候我在认真打游戏嘛!”


他放弃一般地把整个上身瘫在西撒的办公椅上,一只脚踢了踢旁边的桌角让椅子缓慢地转了几圈,随后被西撒伸过来的手按住。


“?!”


乔瑟夫一抬头便撞上了西撒危险的、笑眯眯的眼神,对方伸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情绪


“以后我会好好监督你的,希望我们能相处愉快哦——乔瑟夫同学。”


完了。乔瑟夫抬起一只胳膊挡住了自己发红的脸。各种意义上的。他如是想道。



——————


试着开个小长篇,以后会慢慢更新dei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