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₂

111

【西乔】我的男朋友是我的法语老师(2)








*预警在第一节


*本章有串部出现,人物关系混乱,(串部闺蜜)


*文本不好orz




*


乔瑟夫看到了一片向日葵海,在阳光下被风吹得微微倾斜,花海的对面有一个模糊的身影,和身下的向日葵一样闪闪发光。



“嗯…西撒……”




乔瑟夫迷迷糊糊地说着梦话,头上的刘海被窗口的风吹得乱翘。从他脸上舒缓的表情和嘴角的一丝口水中不难看出他正沉浸在自己的美梦里,但这个梦在下一秒就被西撒拍过来的课本打断了。




“…好痛!”




被课本砸醒的乔瑟夫揉了揉自己杂乱的头发,嘴角还挂着没来得及被擦掉的口水,一脸迷茫地看向那个把自己粗暴叫醒的人。




“早上好啊乔瑟夫同学,课上睡的还好吗?口水都流下来了哦?”




站在自己面前的西撒少见地戴了眼镜,他晃了晃自己手中的课本,一脸坏笑地作弄着刚睡醒的乔瑟夫。




“一边睡还傻笑着叫我的名字啊?梦到我这么开心吗?”




乔瑟夫听到了一阵哄笑,脸“唰”地一下红了起来。






*


西撒很喜欢调侃自己的恋人,尤其爱看他被捉弄后脸上浮现的可爱表情。不过今天是在学校里,西撒放弃了去捏捏乔瑟夫脸颊的想法,那样太可疑了。




“给我好好听课,下次再这样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随着西撒的走动,聚集在乔瑟夫身上的目光终于全部移开。




太丢脸了。




乔瑟夫把脸埋进了胳膊里。明明昨天晚上是西撒把自己折腾了那么久才睡晚了的,今天居然还让他在别人面前出丑,乔瑟夫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热到可以煎蛋了。






*


重要熬过一节课,随着下课铃的响起,乔瑟夫整个人都瘫趴在了桌子上,忽然感到自己的后背被轻轻戳了一下。




“…?”




乔瑟夫疑惑得转头,看到了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朝着他挥了挥手。




“你是?”




“哈喽哈喽,叫我丝吉Q就好,和你同系的!”




名为丝吉Q的女人热情地朝着自己伸出了手,虽然对方有张讨人喜爱的脸蛋,可乔瑟夫对她并没有太大好感,出于礼貌,他还是象征性地回握了一下对方的手。




“乔瑟夫·乔斯达。”




“嗯嗯~我果然没认错,中午有空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




没认错…?那是什么意思啊…




看着对方笑眯眯的表情,乔瑟夫心里没由来地有些发毛。




“应该可以…”




反正今天西撒中午也要和花京院他们一起吃饭,自己一个人也蛮无聊的,先答应了吧。乔瑟夫想。




“太好啦!那你下了课叫我啊!”




接住丝吉Q硬塞过来的小纸条,上面用整齐的字写着她的联系方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艳遇”,乔瑟夫心里堆满了问号。






*


“啊、你也太磨蹭了jojo!我等你好久了唉!”




刚出教室就看到了不远处等着自己的金发美女和她身边围着的一群前来搭讪的人。随着丝吉Q的一声抱怨,她身边的人齐刷刷地投来了充满敌意的目光,让乔瑟夫感到一阵头疼。




“我记得我还没联系你…”




“课太无聊我就翘掉了。”




面前的少女强硬地拽着自己的胳膊挤出了人群,乔瑟夫有些惊叹于她过人的力气,明明西撒每天早晨把自己从床上拖起来都要费好大力气的,每次起来之后都会被顶着一层黑眼圈的西撒抱怨说自己睡觉的时候总是会压到他的肩膀,推都推不开———


好吧,或许以后该少给西撒添麻烦了。乔瑟夫想。






*


“西撒今天没和你一起吗?”




坐在对面的丝吉Q有些突兀地提起了自家恋人的名字,乔瑟夫的眉头微微地皱了皱。那个用了不到两天就成为学校里热门话题的家伙,毕竟长了一张那么好看的脸,不管谁看都会心动的吧?




“啊啊——他也没必要每天都和我在一块啊…唉?你认识小西撒啊?明明是最近才刚转过来的老师唉…”




真不愧是那个花花公子。乔瑟夫把剩下的半句话咽了下去。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俩之前会在一起的啊?!”




后知后觉的乔瑟夫震惊到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想想昨天自己和西撒也没有太多交流,他难以置信地看向对面的少女,对方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




“问我为什么…你们不是在交往嘛。”




“…????”




乔瑟夫的大脑彻底当机了。说起来丝吉Q好像从一开始就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名字和外号,还知道自己在哪个教室上课,现在居然还知道自己在和西撒交往的事。




“你、你为什么会知道啊…?”




或许是因为太过震惊的原因,乔瑟夫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是艾莉娜告诉我的哦。”




“欸?”




艾莉娜的话…好像是乔纳森那一届的…之前还经常提起一个被她称为“丝吉酱”的人…




丝吉Q和丝吉酱。




乔瑟夫有些僵硬地指了指她——




“呃、你是…‘丝吉酱’?”




“对哦。”






TBC.


———————————————


正文后的一些叨逼叨




很抱歉最近考试太多了这一章的更新拖了好久(土下座




其实这个系列没什么特定的故事线,主要就是想写写学校paro里他俩的一些日常甜饼啥的orz




这个系列里对辈分没那么讲究,大家对辈分都是一个模糊的理解,所以这里大家基本都是当作同辈来交流的(其实就是懒得记关系




这个系列里会有好多串部的闺蜜,这章出现的是三部的丝吉Q和一部的艾莉娜ww




最后喜欢的话就点个红心或者关注一下我这个屑叭1551

评论(2)

热度(31)